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我在意!!!

为什么你就是无动于衷???
你让我心淡了......
大家都是成熟的人,
你不可能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吧???
很显~~~
你对我的莫不在乎,
一直让我心里想起了无谓的过去。
说真的,
我很在乎每次出去时,
是谁先牵起谁的手了???
是谁先打给谁了???
是谁的手先去抱谁了???
这些都很明显了。。。
是我。。。
女孩是比较敏感的动物吗???
给人讲了几句就会在意。。。
这样是不是代表我爱你多点???
我不要这样。。。
以前可以,
现在就是不可以。。。
以前愚蠢过,
可以现在我要学聪明了。
不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