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2012 的第一篇

今天用华语好了,
这样我自己看了也比较明白~
2012 今天是我久违的第一篇~
我是看到我们的黄慧玲小姐突然奇迹写起来了,(还以为她忘了她还有个部落呢!)
所以我也不要泄气了~
是时候该写写东西了~
哈哈~
 今年,我还是在打着同样的一份工~
这份工做有一年多了,
问我几时想退出,
坦白说我没想过~@@
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似乎都过得还不错的样子~(看面子书的!)
刚才我很努力地想回想我的过去,
但竟然一片空白??
那些让我笑又让我哭的人呢??
他们曾经对我是多么地重要,
现在竟然一点头绪都没有~
是好事吧??!!
反正我的过去对我而言,
一点都不美好~
感情方面,
我和他还是一样滴~
他对我好,
我对他---------------------???
不敢讲啦!
但我有珍惜,这样可以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
现在年轻人的早婚率怎么这么高啊??
我以前学校的朋友都吓到我了,
不过大多数我也猜到因为什么啦~
唉~
我可不要这样子啊~
我并不是说结婚是坟墓!
它是人生必经的阶段,
但它也是需要累积多多少少的考验啊 ~
我目前为止,
还不合格,
所以我从来就没想过~
虽然家人和好朋友都劝我是时候想了~
但现在有需要吗??
我不懂啦!
最懒惰想这么有深度的东西了~@@

好了好了,可以停“打”了!
哈哈~
下次心血来潮时再来会会大家咯~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