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aturday 2 June 2012

分享篇(1)

在我还是学生时,
爸爸就常说,
出来社会后就会看清很多东西,
也会学到很多东西。
嗯,他说得没错~
这个世界真的什么事都有,
甚至什么人都有~
有时侯朋友说我很悲观,
我有吗??
我只是看透了这个世界的现实罢了~
但最近却突然觉得自己其实还有很多事情还看不透的~
好吧~我今天是有东西想分享的~
在我工作的地方,
我每天都可以接触不同样的人,
有好,有坏,有温柔的,也有凶的~
就连我自己的同事也会让我大开眼界~
我在部落总是说男人有多差,
但原来女人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而且还是“马来人”~
我一直以为她们的思想是保守的,
虽然现在社会是大家很开放了,
但也没那么过分吧~
在我工作的地方,
别人的私事我从来不会主动去问,
除非她们自己跟我讲~
为什么一个女人可以跟一个男人只是认识几个星期就在一起了呢?
而且就抛下和自己在一起了两年多的男朋友呢?
世界就是这么样~
就是因为现在这个有钱你就抛弃了那没“钱”途的男友吗?
虽然女人现实是没错啦!
因为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将来嫁得好的,
可是~~~真的很绝!
难道就是周杰伦说唱的“爱情就像龙卷风,说来就来,
说去就去”吗??
这个道理我也明白,因为我同感深受~
再来另一个故事-------------------------
有个女人她明明已经有男朋友了,
但她还去认识其他男人??
而且还不只是朋友这么简单??
听说还做了~~~
为什么她可以这样侮辱自己的身体呢??
女人不是应该珍惜自己最珍贵的吗??
我以为只可以给自己最心爱的男人??
这世界真的变了~
曾经我也是这样~
但我们不是小孩了,
应该懂得想了,
希望她们成熟点~
不要伤害了身边的人就好~
也许没有痛过就不会怕痛吧~
谢谢那曾经让我痛过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