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Wednesday 13 June 2012

工作压力~

最近做工越来越压力了,
觉得医生对我很不公平~
还是是她故意的?!
我的工作是负责接电话和处理前面的一切事物,
可是这么多大大小小的事总不能要我做到完吧?!
那么她请来的新人是要干嘛的啊?
电话又不让她接,
还说这是我的工作?
拜托~
有两个电话,
柜台又那么大,
我总不能一个人处理完吧?!
我不是超人,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能~
除了她之外,
另外一个医生又要我处理药物方面的,
请搞清楚我的职位好吗??
我是负责前面的,
不要把其他部门的事务也加给我好吗??
那么新人请回来做么??
摆美吗??
有时候真的很烦,
每当我在忙时,
又有一些事物来时,
那新人就只会站在那里等我忙完~
然后还是我收拾收尾~
我真的不喜欢!
今天同事说看到我有几条白头发~
呜呜~
禁忌啊!我最不喜欢听到的!
好啦~不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