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13 January 2013

好累的星期天~~~





好累好累~
好累的星期天啊~
宝贝没回来陪我,所以我就自己找节目咯~
疯狂地买新年衣服啊~
买了又买,
买了一大堆,
总之就买爽啦~
哈哈~
去了Charles & Keith 给自己买了个包包,
也买了个钱包送给妹妹,当作提早的生日礼物~
最近超想买包鞋的,
就属于sporty的那一种~
今天在1st Avenue看不中~
但买了双漂亮的鞋子~
但是鞋子还买不够,女生买鞋永远都不嫌多的吧?!
哈哈~
今天发生了个小插曲,超级影响到我的心情的~
我去吃tomyam面,吃完后,付钱后,
直接发现到我的大姨妈来找我啦!
讨厌!讨厌!
这是我没预料到的.....@@
宝贝要买手表,
我也想跟着买哦~
这样我们就可以穿情侣表了~
哈哈哈~

好了好了,
就打到这里,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