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三连篇 ***


是很久的歌曲了,
但最近就是很喜欢这首cover~
声音很甜美哦~
距离华人新年还剩下。。。一个星期多哦~
紧张紧张~
身边的同事朋友一个一个地离开我了,
难过是难免的~
昨天就刚走了一个陪我度过了一年工作的好朋友~
她是印度人来的,我也忘了我们的关系是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好的呢??
我们可是出了名的“男女朋友”耶~
是她总是这样称呼我的,总是爱对我死缠烂打~
哈哈~
总是在我需要帮助时,她就会第一个义不容持地跑过来帮我~
我很感激她~
她是同事里面唯一可以这么粘我的,我也不懂为什么??

哈哈~
明明我对她就是那么冷淡,明明我就是那么地酷~
可是她却乐意做我的开心果,
总是鼓励我,总是逗我笑~
不管我做什么决定,你总是站在我这边~
有时候加班只剩下我一个人时,你也是唯一一个愿意留下来陪我的人~
你知道我不太爱骂人的,所以这种做臭人的工作你就帮我顶了~
有时候看我一个人忙不过来时,你就会帮我骂她们为什么没有人来帮我~
哈哈,真好笑~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离开前,很想和你来个最后的拥抱~
但我就是那么地爱装酷,爱装没什么~
我也能感觉到你其实知道我是不舍得的,
但你也只是微笑带过~
Wish u all the best,Yoges!!!I will miss u!!!

--------------------------------------------------------------------------------------------------------------------------------------------
--------------------------------------------------------------------------------------------------------------------------------------------

勇能昨晚刚抵达马来西亚了,哈哈~
还以为他把我忘了,幸亏他还会打通电话给我~
还唱生日歌给我~
所有人都可以忘记,就是除了我家人,我男朋友,还有你(李勇能)~
原谅你一点点先,
因为你基本上忘了我生日是几号~(很不爽)
出来时请我吃一餐我就原谅你,哈哈哈哈~~~

--------------------------------------------------------------------------------------------------------------------------------------------
--------------------------------------------------------------------------------------------------------------------------------------------

有些女生为了遗忘过去,而把感情重新投入在新的对象上~
投入了,却发现自己好像忘不了~
总是徘徊在过去与现在~
选择现在,决定现在,但却在意过去?
那算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