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25 August 2013

25.8.2013 Sunday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这句话到了今天我深深相信了....
最近为了金钱方面都在烦恼,
蛮压力的....
直到昨天老板给了我一个机会,
我可以有extra income 了....
虽然不多,但我却很开心....=)
再努力吧!再加油吧!再坚持下去吧!
我知道我可以的....
迟点要和bii去旅行了,
心情是即兴奋和期待的....
我一直都很希望和自己喜欢的人去旅行,
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希望....
前几天知道了他因为朋友有难,
而借了几百块给那个朋友,
我知道了真的很生气.....
我生气的是他竟然说也没预料要那个人还他钱.....
你妈妈吖!说他笨还是什么呢??!!
他储蓄已经不多了,还要借这么大数目给人家,
而且还不打算要那个人还,
怎么他就是那么好呢??!!
又气又心痛的我......
可能这男人就是那么好,就是那么看得开吧?!
我觉得自己真的幸福,因为我得到了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是哪个人看死我不会找到的??
就是那个明明是自己不够爱我,
却把所有责任推在我身上的那家伙咯.....
这个世界上什么事都有可能.....
谁说野蛮女友找不到真心爱她的男人呢??
谢谢那个家伙的绝情,才让我遇到现在的这个这么疼我,爱我,和宠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