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20 March 2011

我的周末吖^@^

本来打算在拜六晚看戏的,
不过取消了,
原因是~~~房不美!!!@@
原来东于哲来1st Avenue叻,
难怪这么热闹。。。
听到很多尖叫声,
我和猪都不以为然的,
也许我们都不那么疯狂他!
猪终于肯答应我去“朱师父”吃了,
被逼的,
因为他觉得那边的食物不太好吃。
但我却很喜欢吃他们的法兰西炒饭,
超香超赞的。。。^^
吃完后去走走,
然后就回家了。(很显)
不过中间有很多我跟猪玩“捉迷藏”的时候,
那个就不说酱多了,
因为他惹我生气了!
哼~~~>.<
我们今天吃完午餐后就去Gurney看戏了,
看十二点半的“Men Suddenly In Love”。
这部戏是关于结了婚的男人还去滚的故事。。。
“滚也要滚得有品”,
是这部戏的重点金句,
哈哈哈~~~^^
刚刚晚餐在James Foo 新开的西餐店解决了,
猪想吃很久了。。。
晚餐还蛮早吃的,
吃得很饱很饱哦!
不过我还是觉得以前的味道比较好吃,
现在好像变普通了!
猪回去他的家咯,
下个星期他也没下来槟城了。
反正我周末也要回家清明了,
好啦,
我会想猪的。。。
猪,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