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Thursday 21 July 2011

老朋友~~~

哇,大件事噜~~~
因为我又碰见一个老朋友了!
哈哈~~~=)
原来当时我真的没有听错,
真的有人叫我的名字呐!
聊了一下咯,
好久没见,
其实感觉还有很多东西想讲,想问,想听的,
可惜我赶时间咯。
小姐,我有机会的话会再去碰碰你的哦!
哈哈哈~~~
其实我没有介意你来看我的部落哦,
你有看,证明你在乎咯。=)
聊了一下,其实觉得我跟她还是一样的!
在某些方面我们的想法都一致,
这算“成熟”吗??
哈哈~~~
我不敢酱讲!@@
其实从以前到现在我都觉得她和我好像是同一种人。
我指的是想法或是内心世界方面的,
因为从她的部落,
我是同感深受的!
因为有些事我真的懂,也真的明白。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开心碰见她这个“十年如一日”的朋友!
证明她还是没什么变呐~~~
哈哈~~~

1 comment:

  1. 没什么变...>.<
    请问你是指好的还是坏的哦!!
    怎么觉得酸酸的~~~
    算了吧!! 怎样都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