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工作烦烦烦!!!

在我工作的地方有三大种族~
以前相处都还不错的,
没有什么争执发生~
直到最近我发现越来越累,
因为能帮我的人简直是没有~
我不喜欢吩咐别人做事,
除非她是心甘情愿的~
黑皮逐渐侵蚀我们的“世界”~
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可以怀着那一点点的慈悲之心帮帮我呢?
全部只会自私地顾自己的岗位而已~
就算看到我忙得手忙脚乱也没有人会可怜我~
嘴巴是说得很好听啦~
真正会愿意帮我的又有几个呢??
所以最近我都好累+压力咯~
也没有人会懂得分工合作这四个字~
为什么要那么计较你我呢??
你想推我去死时,我也没有埋怨过半句咯~
你们这样的做法让我以后都不想帮你们罢了!

那个疯婆老板娘也是的~
都不会说放个助手给我也好~
万一有一天我生病突然不能来呢??

她就从没担心过这个问题吗??
到时候谁可以代替我的岗位??
还是她觉得我很勤劳,
看得起我不会拿假??
我并不是铁做的~
我也想要拿假~

天啊!!!!

1 comment:

  1. 加油... 这就是生活啊!!~
    斤斤计较在这个社会本来就是很普遍化的事情...
    难道你以为这个世界真的是你想象中那么美好??
    什么互相帮忙?? 两肋插刀??
    haiz... 长大了! 表太天真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