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Monday 7 May 2012

我想说“性”

部落很懒惰去打理了,
就让它这样 吧!
反正我上来也只是分享我的日记而已~
今天我想大胆点跟大家分享“性”~
现在大多数的女生都属于大胆往“性”方面前进了吧??
我的意思是说保守的女生是不是很少了~
在你们眼中的我是属于开放还是保守呢??
还是是个谜??呵呵~~~
我知道在中学的时候人家都说我很随便~
确实我让人就是这样的印象的~
很坏吧~
以前以为开放在学校很流行,
所以就故意吧??
我知道因为这样的坏行为,
让很多人都在背后说三说四,
胡乱猜测~
就因为这样,
也让我以后的路也很痛苦~
如果一个男生因为性才爱你,
那对我来说是侮辱。
刚开始可能可以接受,
但日子久了,
心灵也会开始怀疑开始累了~
我不能说这是我的故事,
我 只能说是我领悟到的道理~
所以我也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现在的爱情上~

因为对我而言,
男人若得到太多了,
他们会忘了怎么去爱你~
因为他们看到你,只会想到“性”~

虽然性现在是很普遍的事,
但。。。。如果你是过来人,
你一定懂~
请别随便把你的一切给了你的男人~
慢慢来也不迟啦~
别急~~~
要懂得适可而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