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13 May 2012

I "cleaned" my blogie

是谁说懒惰打理的啊??!!
突然又弄到美美起来了??(自己讲美!呵呵~)
我的宝啊!我经常对他说,
你知道吗?你是我的宝啊!!!=)
当我想亲他时,就亲他~
当我想抱他时,就抱他~
当我想牵他手时,就牵他~
当我想骂他时,就骂他~
当我想打他时,就打他~
想笑时,就大大声声笑出来~
想哭时,就xxxx哭出来~
当我想要什么时,我就会跟他讲~
当我想念他时,我会打电话跟他讲~
只有他能让我毫不犹豫想怎样就怎样~
两年多了。。。
是哪个八蛋说我找不到这样的好男人的??!!
自从宝贝送我新电话后,
我想朋友们经常都会看到我的自恋照在FB吧!
我问他你会不爽吗?我一直这样不停地拍照~
他说不要烦到他就好~呵呵~=)
今天是母亲节~
昨天老妈来槟城,我带她去吃好料,
也带她去买她喜欢的礼物~
老妈只有一个,不管怎样,
她也是生我的,养我的,
当妈妈不容易~
谢谢妈妈!!!=)
生活方面是过得不错啦!
只是工作上难免会有压力~
因为我的老板娘是个疯婆~
好啦~不写了~
♥♥Wish u hv a great week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