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27 May 2012

我的周末~~~


本来想要今天去prangin那里血拼的,
但是呢~
Dar 答应了姑姑要一起去吃亲戚的午餐,
所以我们就跟着一起去咯~
血拼只好留下次好了~
以上这张照片是我今天的休闲装哦!
头发放下来了,但是拿了个hairband夹了让额头透透风,
还不错嘛~呵呵~
我们去梅苑饭店吃午餐,
在Cititel Hotel旁边罢了。
食物大致上算不错,
吃到很饱~
对了,
昨晚和dar 去看Men In Black 3,
超好看的!=)
还记得以前中学时就有看过他们的戏了,
我蛮喜欢的,又是喜剧~
哈哈~
昨晚和dar谈到一些朋友的感情事,
竟然可以说到这么激动,
泪也差点流了~
我不喜欢自己的好朋友或是好姐妹受到伤害,
尤其是被男人伤害~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这样??
谈了这么久的恋爱,
经历了酸甜苦辣,
难道全部的我爱你真的可以说放就放了吗??
为什么才分手不久就可以跟别人说我爱你了呢??
这又证明什么了呢??
可想而知原来他之前并没有那么爱她~
我最讨厌对感情不专一的男人!
我并不是要你放不下上一任,
但至少也别快得那么离谱吧?!
我希望我的朋友真的可以坚强,
真的好彩你们分手了,
因为你看清了这个男人所谓的那种“爱”~
我会这样激动可能还是跟我的过去有关吧?!
我和现在的dar已经两年多了,
伤心也已经过了三四年了,
那种伤原来依然历历在目~
所以我和dar说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要我了,
我真的会很伤~~~
我就是这样,
一旦爱了,
我真的就陷下去了~(也许我很傻,但我就是没有那聪明的本事!)
Dar,我也宁愿你像我一样那么傻~我爱你哦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