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Friday 26 October 2012

26.10.12 星期五

前 几 篇 的 文章 都让 大家 担心 了 吧 ~
本小姐 现在 没 事 了 哦 ,
而且 很好 哦 ~
我 明白爱情并没有十全十美,
没有完美的爱情~
可是遇到挫折还是难免会气馁吧~
先为宝贝誊清一下,
他并不是外面有小三哦~(他敢我就给他更好看的!!!>.<)
不过男生嘛~就是无聊喜欢玩认识女生咯~
他不懂去哪里下载的东东,
然后去认识某某女生~
让我发现了他和那某某女的信息~
我哪里接受得了除了我之外还有跟别的女生聊得这么爽啊!
所以就这样跟他吵了咯~
好啦好啦,故事大概是这样~
总之我希望他会把我放在心里很重要的位置~
如果可以第一位的话当然更好~(家人第一是应该的!)
哈哈~
那时候我们沉默了几天,
我也竟然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原谅他了~
其实当我要打电话给他时,
真的没想那么多~
就突然想念,
就直接打给他了~
我们聊得就好像什么争执都没发生过酱~
很好笑吧~
也许我们都不计较吧~
我们心里互相都有对方的~
我也是~
我知道自己还是重视他的~
所以给他,也给自己机会~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短,
不想因为小事而失去这段感情~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很难回头了~
我明白,我了解~
所以我很珍惜~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