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21 October 2012

无题

家人一直不停来电,
我没接~
我知道他们想问我和他的事~
我....真的不想提!

我知道她们都很担心我,
想知道我怎么样了~
说了我会哭,
所以我宁愿不听她们的电话~
妹妹一直问我,
都遇到这种事了,
为什么还不分手??
这么容易吗??
我从来就没想过要和他分手,
我们在一起两年又7个月了,
对我来说,
不是很短的日子,
我会舍不得~
我正在努力地寻找理由,

正在等待时间可以冲淡这些这些~

对.....我在等.....

就这样等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