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Thursday 4 October 2012

那晚~那年~那天~

昨晚又和我的一个好朋友聊了很多,
他说好的,
不管多忙,
一个月至少要打通电话给对方。
他每次都做得到,
是我没有主动罢了嘛~
每次我们的话题总是围绕着以前读书时,
还有自己现在的生活,
身边的朋友,
以后的梦想之类的话~
但不懂为什么突然我们都玩真心话大冒险,
一问一答的~
我问他那一年他有没有认真地喜欢过我?
我声明是爱情的喜欢哦~
其实一直以来我的心里都有答案,
只是因为我已经把他当好朋友了,
而且我也有个好好的男朋友了~
所以我并不怎么在乎答案~
但女人总是好奇心犯贱的~

就是想亲耳听到~
好吧~
我知道了~呵呵~
他还反过来问我同样的问题~

他就比较自恋点,
自己给自己答案~
好像肯定是这样酱~

这个月还早,
还有两个月就结束了今年~
时间过得很快~
那天宝贝提到结婚这两个字,

我竟然爽了很久~
只是无意间提起的那种~
不是从来都没想过那回事的吗?

怎么突然爽起来了?
哈哈~
好啦,不说了~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