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1017~~~

昨天是10月17,
某个人的生日~
我是知道的,
只是我已经没有兴趣去理了~
说个秘密给你听,
我一直以来对1017 这个数字是很敏感的~
不懂为什么我和这个数字总是很有缘~
我总是很巧地可以看到这个数字~
你相信吗??
那时候我在想为什么会这样呢??
上天是在玩弄我吧?!
还记得每一年的今天我都会有很多感觉~
我会想要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但是又害怕他会以为我还喜欢他~
又害怕我讲了他没给我反应~
总之就很好笑咯~
还记得以前的我真的很傻~
无可否认这个人直到现在还躲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的~
每个人都有过去吧?
我也不例外~
今年我对他的生日没感觉,
也没特别想要去跟他说~
但我记得这一天~
所以才想上来这里分享分享~
我真的很期待哪天我可以很豪爽的说:
“ 咦,他的生日过了哦??”
又或者说:
“咦,他的生日是几号了啊?我想不起来了耶?”
哈哈~~~(等待中!!!)
这个人也许早就忘了我的存在~
因为说好的约定已经无法实现了~
我们比陌生人更陌生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