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1.12.12 =)

也许我就是这样,
我承认~~~
也许我就是那么放不开~~~
说到这三个字,
我在很多方面都做不到~
我真的很没用呐~~~
很差劲~~~
十一月多我来说真的很美好~
因为许多开心的事就是发生在我身上~
不管是家人,同事,朋友或是自己,
一切都很美好~~~
刚刚我说的放不开是最近本小姐在想多多的主题~
哈哈~
那我到了几时才可以放得开呢??
时间一直以来都是最好的证明~
希望时间能让不好的通通改掉~
=)


最后介绍大家这首歌,
这首是本小姐最近的主题曲~
真的是百听不厌~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