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Lovely December =)

 12月对我来说真的过得很美好~
参加了两次这么豪华的晚宴~
和同事们都乐在其中~
还有其他同事因为有事要提早回家,
所以我们都没机会拍到照片~
真扫兴~~~
这几个都是我工作地方的好同事哦~
她们对我可以所是超级好的~
如果她们有煮什么好料一定会带给我一份~
对于我这个只会吃的人来说呢,那是太美好了~
哈哈哈~~~
那晚还没来得及逛完那酒店就要回家了,
本小姐还拍不够呢~
另外就是今晚Tangjung Bungah Hotel的我更是没有机会拍~
因为现场实在太高级了,
在场的都是上流社会的人~
不是一直讲英文,
就是吃咯~
由于是端菜的,所以有点闷~
呵呵呵~~~
先放几张在E &O Hotel 的吧~































































Before Heading To Tanjung Bungah Hotel























今年的圣诞节baby不能和我一起度过哦~

可是我们都有互送对方礼物~
呵呵~~~























他送我的那份礼物我没有拍~
不过也是这个牌子来的~
因为我的钱包也蛮旧的了,
所以baby很贴心也送我咯~
我们算是用couple wallet吗??
呵呵~谢谢baby~
过完了这个星期就是2013了~
所谓的世界末日也不过如此罢了~
其实我没有相信过哦~
但凌晨醒来时却有期待是不是不会天亮呢??
这样我就懒得去做工,干脆去庆祝世界末日了!
哈哈~
1月快到了,
是属于我的月份~
不知道会不会对我特别好呢??
我希望到时候会有预想不到的惊喜咯~呵呵~






在那个晚上无意间我看到了他的照片~
看了很久,嘴角无意间也渐渐上扬了~
似乎还对这个家伙念念不忘吗??
我。。。不确定。。。
每当看到他的照片都会让我回想起以前那可爱的他~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