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3 March 2013

无题

现在年轻又漂亮~
他当然喜欢你~
可是当年纪渐渐大了,
脸上的皱纹也渐渐浮现在脸上了,
他还爱你吗??
我不确定~
才发现承诺原来不一定伟大,不一定能实现,
反而残酷~
承诺会让你更看清这个男人值不值得你爱~
感情要是谁认真那就输了~
曾经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会认真,
告诉自己尽量不要认真~
但.......
当自己渐渐相信这个男人所许下的承诺时,
当自己渐渐相信这个男人是值得爱下去时,
其实已经决定要认真地爱这个男人一辈子了~
他的背叛一次地又一次发生在我身上,
让我心灰意冷了~
为什么感情的世界总是那么地残酷~

选择了认真却换来了伤痛??
我不懂~爱一个人不是要认真吗?
怎么我做错了吗??
第二次的背叛使我对这段感情感到害怕~
我不哭了~
哭了也换不了什么~
能换回来他的真心真意吗?
谁能保证??
就像第一次背叛时那样对我保证说不会有第二次吗??
我心真的很淡~
我很想认真,却害怕受伤,
害怕自己跌得很伤很伤~
说老实话,我从以前就不怎么相信一辈子~
对我而言结婚是爱情的坟墓,
我最近才好不容易决定了也许这个男人真的可以陪我过一辈子~
只是也许.....
可是现在我连走前每一个步伐都感到害怕~
因为我不明白他的心里在想什么~
所谓的我爱你是什么意思?
不是说只爱你一个人吗?
不是只对一个人说吗?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是这么认为的~
可是原来不是~
三年的感情到最后换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当我看到这一切一切时,
手抖了,心痛了,眼泪一直狂流~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又再一次看到了现实的残酷~

你对她说:“我会一直等你的!”
你对她说:“我想你!”
你对她说:“你有喜欢过我吗?”
你对她说:“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
你对她说:“你很漂亮,你很可爱!”
更心痛的是......................
你对她说:“我没有女朋友!”

你一直地求我的原谅,一直跟我说无数的对不起~
你说你是爱我的,你说你为我付出这么多证明你真的爱我~
你说你不能没有我~
我知道你付出很多,我也知道你很疼我~
我唯一不知道也不明白的是,既然爱我,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
我爱你不是代表一心一意爱一个人吗?
你的我爱你就那么随便对别人说吗??
对不起,我并不那么大方愿意与人分享~
所以说幸福不是必然的~
有时候不是本小姐我要发脾气,
有时候不是本小姐我要霸道,
而是有时候我害怕.......失去...........
是时候清醒了.....
还是我还要继续假装失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