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10 March 2013

我的周末 ^-^

这个周末我好开心哦~
因为我都去了我和他都没去过的地方~
去做了我和他从来没做过的事~
还不是因为他上次得罪了本小姐,
所以才来卖乖~
呵呵,不管啦~
总之他暂时就是很乖听我的话咯~
拜六他突然说要去唱K,
他说没去过Neway 哦~
我是和朋友去过啦,
但是和男朋友的话......
毕竟我不会唱歌,我只会乱唱一通罢了~
又怕不习惯....不过既然宝贝这么想,那我就答应咯~
不过想想,可以和心爱的人唱着浪漫的情歌时,
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呢!
所以呢,当晚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们俩都玩得很开心~
虽然刚开始时,我是发了些脾气啦~
可是你就是那么地厚脸皮去迁就我~
我真的好爱你啦~
今天呢.....我们七早八早就起床咯!
因为宝贝答应带我去升旗山玩咯~
首先呢,我们去了那里附近吃最出名的Air Hitam 咖喱面...
那是节目主持人阿贤去过的哦!噹噹~~~~




是很好吃啦,宝贝说下次还要去吃哦~
不过那里就是很多人,也很热咯~
宝贝又不熟那里的路,就是靠那个Ipad带路咯~
吃完后,我们就出发去升旗山咯~
刚开始还兜了一大圈,
走错路咯~Ipad被他骂了一顿~哈哈~
终于我们来到了升旗山,买票坐火车上去咯~
还蛮多人的哦~
那里的天气是还蛮凉的啦~
风景也不错~
过后我们看到一个好玩的东东,我们就走过去看个究竟咯~

可爱吧?!讲真的,没有东西好看pun~@@
失望到!还要给RM1才可以开给你看哦!
接下来呢我们去参观了那个所谓的Owl Museum
反正见它名字这么可爱,就去看看咯~
那个要付RM10 耶~
又小也没什么特别吸引的啦~
哈哈~不过我和宝贝决定在里面走久点,坐久点,
因为如果一下子就出来十块钱很不划耶!哈哈!(他说的,不过我有份同意啦!)


好吧,长话短说,我也懒惰这么长气地打下去了!
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