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Wednesday 19 March 2014

注册?结婚?

我差点进不来这里写部落了,
因为刚刚我竟然打错了很多次的Email,
我忘记了....
我好像真的没什么东西好说的,
就是很懒惰打部落了....
还记得中学时,我就是有写日记和写部落的习惯....
不知道是不是随着时代的进步,
科技越来越发达,
现在有Facebook,Instagram,Wechat,
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就是写在以上这几个地方....
所以我的这个部落就这样被冷落了....
我和现在的这个男朋友在一起4年了,
时间很长吗?
也许吧!他算是我人生中最值得骄傲的吧!
外婆总是催我们快点去注册,可是我们并没有这个想法....
我是觉得注册虽然不是说结婚,只是代表一个名分,
可是对我而言好像意义很重大....
我不想这么快步入那么重要的阶段....
男女朋友这个名分我...满足了!(真的)
因为我觉得我和他都还没有那个能力,资格和足够的成熟度去承担这个那么重要的任务!
呵呵~~~
我真的很开心和感恩这几年有他陪着我....

2 comments:

  1. 打算结婚那天,记得叫上我!我一定会到场! (虽然我知道我要是不到场,也肯定会被你念到到场的。)

    ReplyDelete
  2. Yesyesyes!!!!Soooo long time u didnt comment on my blog ady...If u didnt cum,i dunwan married on tat day!!!!!!!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