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23 March 2014

感情不应该存在欺骗

我和他并不是可以每天见面的,
算是几个礼拜才可以见一次面吧!
以前我会发脾气,
可是现在我习惯了。
虽然很少见面,
我和他也很少讲电话和信息。
我以为感情稳定了,
所以觉得不需要依靠这些去维持。
我相信只要我们心里都有对方就足够了。
虽然我对他的信任不是100%,
因为男人嘛!
怎样都还是要对他们有自我醒觉和提防,
所以我经常都会对他的电话突击检查咯。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
然后就去看他的电话咯。
结果再次让我看到心痛的东西。。。
原来他和别的女生的信息竟然来得这么密啊!
几乎天天都在信息。。。
吃饭也问,睡觉也问,
还给我来个“我想你”,“我爱你”,“我喜欢你”,“宝贝”,更离谱的是还“老婆”呢!
这一次我很冷静地把所有的信息看完,
当时候眼泪没有立刻流。
也许是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眼泪也变得麻木吧?!
我问他为什么再一次要这样对我?
这一次他是静静的。。。
我们在一起四年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他一直要这样不停地一次又一次伤害我?
感情不应该存在欺骗,
这样试问该如何一起走以后的路呢?
我是想假装,
可是心里的裂痕却越来越深。。。
我是不想放弃这段感情,
只是就像我说的,
感情本就不应该存在欺骗。
他还值得我相信吗?
原来我的泪腺迟钝了,
现在才霹里啪啦地狂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