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Wednesday 26 March 2014

我分不清

上个星期我和他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看回我的上一篇就明白了。
已经是第三次他这样对我了。。。
这一次我还是同样地原谅了他。。。
无可否认我这一次是比上两次冷静的,
可是也却伤心了很久。。。
我对爱情很执着,很认真。。。
可能因为这个原因,我放不下这段四年情吧?!(不舍得)
男人,我从来就不相信!
他说他知错了,真的知错了。。。(前两次也是这么说的)
我需要的是个对我坦白,真心爱我的男人。。。
我很累,我很怕,真的很怕。。。
以前喜欢听的,不表示现在会喜欢。
有时候甜言蜜语听起来也可以很可怕的!
男人是不是经不起远距离的考验呢?
如果我这个从以前就是一个超级的贴身野蛮女友变成一个现在不闻不问的女友,
我还不是经得起?
我接受这样的考验是因为我相信你对我的爱,我也相信自己对你的爱是坚定不移的。
你呢?是不是开始动摇了呢?
我已经分不清,也不敢确定你说的哪句是真话,哪句是假话?
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