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Monday 22 September 2014

结婚?

结婚?
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暂时没想...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也许吧
我还不想被绑住呢
并不是说我的男人绑我
而是结婚是两家人的事
我要顾虑的是他家人的感受多过自己的
女儿嫁出去就是等于泼出去的水嘛
结婚了就是属于外家的了
我才不要呢
我不喜欢看人家脸色
也不想
我想自由自在的
想做就做
不想做就不想做
所以啊千万要三思
我还真的不想后悔呢
我并不恨嫁哦老实说
结婚是迟早的事
但对我而言
还有很长的路咯
也许我是有那个婚姻恐惧症吧(不懂有没有这种东西)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