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9 August 2015

我累了

我们是怎么了?
情侣之间在一起久了热情和甜蜜是不是会跟着减少?
其实我早已习惯你不是一个主动的人,
更别说浪漫....
你的主动和浪漫很多时候是因为被我推动...
你就是个那么木纳的人吧?
我们在一起五年了,
但并不代表我可以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习惯你这样的性格!
我是女生,还是个野蛮的女友!
你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但是为什么每次都要我说出口呢?
你知道我需要你做什么我才会开心,
我生气了就快快哄我啊!
重要的日子时,就给我一个我意想不到的惊喜啊!
可是没有...
即使是每一年的情人节,还是要我明示才可能收到花...
听了也觉得难过吧?
第一年我提醒了,
第二年我期望可以看到什么...
但是一无所有!(也是我预料之中!)
因为我知道他不是个浪漫和主动的人!
很多时候的惊喜和礼物似乎要经哀求才可以得到的...
我们一个星期没聊天了,
对你而言没什么....
你不会发封信息来说你想念我....
我们在一起五年了,
试问你有说过你想念我吗?
我印象中是没有,
逼你说是有啦!
每次我骂你为什么没关心我时,
你会说你很清楚我在干嘛,你知道我可以照顾自己,
所以你不用担心我!
是这样吗?
但我要的不是这样!
我知道你也付出很多的,
我并不是故意要埋怨,
但是我真的厌倦了.....
很多时候我会问自己,你到底爱我吗?
你真的是爱我吗?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