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aturday 2 April 2011

真相~~~

最近我想念你,
所以总是为了小事就吵。
你不找我时,
我就害怕你不理我了,
怕你忘记我了。
每次你的理由让我觉得你在敷衍我,
甚至对我讲的每一句话也是如此。
爽爽地就会说几句“我爱你”就带过了,
因为你以为我听了会开心嘛~
但听多了却觉得一点都不真实,
反而只是说个好听的话哄我开心而已。
说我爱找架吵,
说我爱胡思乱想。
那么你敢说你又尽全了你做男朋友的责任了吗?
你明知道我要你时时刻刻都在乎我的,
你明知我的脾气是如此的,
但为什么你还要让我那么伤心。
你知道最近我的眼睛很痛吗??
也很累。。。
我每次对你说的话你有听进心里吗??
你到底知道我想你的吗??
刚刚又让我知道了不该知道的真相,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那么的烦。。。
你懂吗??
我不管做任何事都是想着你的,
听情歌时我爱把自己投入进歌曲里,
爱幻想着你!
因为我喜欢你,
我也想你~~~
可是你又问心,
你有多少次真的有认真想念过我呢??
你只知道怎样去讲好听的话敷衍我~
有时候明知道你不是在说实话,
但我也希望自己去接受你讲的每一句话,
因为那些都是所谓美丽的谎言。
婉萍说有时候不知道真相比较好。。。
可是这不是在欺骗自己吗??
女生也许都爱这样欺骗自己。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真相,
到底每一句的爱你爱你是真的还是假的??
老爸总是叫我不要陷入爱情里,
很想把自己拉起来,
我真的已经分不清真假了。。。
请别再说那些表面的话可以吗??
为什么你只会讲却不会做呢??
为什么??
说我烦?
我只是害怕失去而已。。。
你根本从来没真正去了解过我!
我已经不想再失去了,
很痛苦好不好??
别说我小题大作了,
你要说什么我都懂!
我没有把事情闹大,
是我把你看得太重了,
是时候放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