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17 April 2011

爱情??结婚了??

看着身边一个一个认识的朋友都嫁出去了,
突然真的是“唉~~~”一声。
更尤其今天早上在面子书上,
看到自己同班同学竟然宣布注册结婚了。
还有没有更离谱呢??!!
身为女生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说结婚是坟墓,
也许应该说结婚是件幸福的事。
勇能,
我不是悲观,
只是觉得我们还年轻,
有必要为自己目前的生活这么快就画上句点吗??
结婚责任重大,
朋友你真的想清楚了吗??
我只是不想到最后受伤害的是自己罢了。
即使现在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男人,
我也不能没有他的男人。
虽然我很想他是我的最后一个男人,
但我却发现我好像从来没有想过他会是我的结婚对象咯。(暂时目前是没有的)^@^
妈妈时常说,
我们女人最担心的莫过于自己嫁错郎。
这句话我同意啊~~~
也许我不应该对别人的感情这么多意见,
也许我并没有那个资格。
也许我应该精神上祝福她~~~
也许我真的应该往好的方面祝福她~~~
也许身为朋友的我应该相信她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