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Tuesday 19 April 2011

糖朝^@^

刚刚和同事放工后就去糖朝吃我们的晚餐。
还记得我在去年就有去过这里两次这么多,
每次我都要求猪带我去吃的。
可惜由于他是没有吃糖水的习惯,
再加上那边的食物也不吸引他,
所以他都不要带我去的。
其实像这样开在小上海的餐馆,
里面的食物和糖水价钱竟然是那么便宜的。
我叫了盘炒饭,
一碗黑糯米,
还附送一杯夏姑草凉茶,
也不过是RM7.30。
真的很便宜吧??!!^^
我的黑糯米~~~^^
真的很喜欢看他们的菜单,
看着各式各样的糖水,
心也觉得很开心。
炒饭不错吃下~~~
餐馆的空间真的很不大,
桌子也不超过五张吧!
所以店里很快就满了。
看到店里的顾客多数都是为了糖水而来的,
哈哈~~~
今天又是很累的一天。
好彩不用OT!!!
最近都一直做超时的,
这个月的薪水够丰富了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