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24 April 2011

随心写写啦^@^

刚刚看完了Cindy小姐的部落,
确实我们现在都好像在过着机器人的生活啊!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闷~~~
我好想念在家里的感觉,
要看戏有电视,
要睡觉有个温暖的床和被单。
在这里呢??
对着四面墙,
感觉真的很冷~~~
虽然工作生活还算稳定滴,
虽然同事都对我不错滴,
虽然有时候跟同事也有出去吃喝玩乐的时候滴,
可是却发现我是多么想念我的家啊~~~
很久很久没有家里煮的饭了,
很久很久没有喝外婆熬的靓汤了,
这一切一切本小姐我是多么的想念啊!
可是我真的很难抽空时间回家啊!
==========================================〉
说说我的老板啊,
总是拉我们这几个华人进去他的办公室读书。
读什么呢??
读圣经咯~~~@@
老板啊老板,
虽然我喜欢听你讲人生道理,
虽然我也很同情耶稣的遭遇,
虽然我很明白他对我们人类的牺牲,
可是我就是没有兴趣进基督教啊!
被老妈知道肯定骂死我吧!!!
这份工其实也不确定自己还能做多久,
可是突然好想去别的地方见识见识哦~
===========================================〉
猪他真的很肥,(昨晚才发现到的!!!)
他竟然肥到我都觉得很恐怖。
朋友们肯定觉得我在夸张,
我敢讲他比我的爸爸轮胎还要大!!!
我爸爸都是中年男人了,
也许我老爸他有打羽球的关系吧!
也许猪整天只会吃跟玩的关系吧!
唉,
真的很担心他以后的身材。
拜托减肥下好吗???
根本没有腰围好不好??!!>.<
真的很生气他,
喜欢买衣服,
却不喜欢照顾自己的身材。
说他又不爽,
可是是事实啊~~~
阿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