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1 May 2011

5月1日^@^

今天是劳动节,
也是星期天,
我一整天都呆在房间里。
虽然朋友有找我出去"hang out",
可是我懒惰就推了她们了。
猪今天没有陪我,
因为他人现在在吉隆坡(昨天),
今天在云顶了。
他就爽啦。。。
玩玩玩。。。
又没理我了,
等下他就知道!
明天下午就会和朋友去看戏了。
终于月头了,
薪水啊薪水,
我等你等得好苦哦。>.<
四月份的薪水应该会比之前做的更丰富吧!
因为本小姐为了破纪录,
完全没拿到假哦。
我忍忍忍~~~
这个月有母亲节,
要请家人吃一餐了。
好彩明天补假一天,
好久好久没休息多一天了,
哈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会是个美好的一天咯。
我想念猪,
两天没听到他的声音了。
我想念他~~~
对了,
昨晚竟然梦到不该梦的。
过去的我真的不在乎了,
更何况是那个人,
不要让我无缘无故梦到他好不好??!!
真的很奇怪!!!
我珍惜现在这段感情,
我珍惜现在这个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