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1 May 2011

不开心 T.T

昨晚我不开心了整晚,
流泪了整晚~~~
我打了20多通电话给他,
他竟然打了两通给我就算了。
而且竟然把我交待他做的事也忘记去了。
我跟他吵了!
我想他,
我想听听他的声音。
他也说不能,
我发发脾气也错了吗??
说真的,
我对任何男生所付出的感情依然有保留的,
我想包括现在这任吧!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太悲观吧?!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太不应该这样吧?!
可是当你们经历过那些痛时,
我想今天各位跟我也不相上下吧!
有没有试过跟一个人在一起这么久了,
半途中他竟然跟你说他跟别个女人在一起了。
他说他也不想的。。。
只是因为我的脾气一直不改,
只要我愿意改,
他会回来我身边,
抛弃他那个女人。
这是什么晴天霹雳的话啊??!!
那时的我,
竟然还能装冷静!!
这不是“传说”中的一脚踏两船吗??
我中招了。。。
希望那个人会原谅我把这件事搬出来说,
我只是有点不开心。。。
不过也是过去很久很久的事了!
为什么不体谅我呢??
不能怪我对你有保留的啊!
你的女朋友不是第一次出来谈恋爱啊!
当你不理我时,
我会不开心。
不想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