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aturday 7 May 2011

丢掉臭回忆~~~

明明已经很久都没有去想了,
可是当我无意间听到那首歌时,
我第一个想起的人竟然是我不想再回头想的那一个人。
以为自己早已经把这个人忘记了,
我真的以为自己忘记了。
可是有些回忆在我脑海里是这么的清楚。
我,真的不想这么地清楚。。。
以前的事对我来说应该是讨厌才对,
我把所有关于他的东西都丢掉了,
为什么就是在我脑海里的东西还要跑出来捣乱我呢??
我要告诉自己,
我爱的是现在的这个,
不要乱乱再想别个人好不好??
我以后都不想再听到那首歌啊!!!
 你以为你是谁哦!!!!!!!!!
你以为每个女生都会为你念念不忘吗??????
气死我啦!!!!!!!!!!!!!!!!!!!
丢掉丢掉丢掉!!!!!!!!!!!!!!!!!
通通给我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