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Monday 9 May 2011

不要这么容易放弃啦!!!^@^

刚刚Wai Yee跟我说Mrs.Lim可能不想做了。
我听到时简直就是吓到!
为什么要那么快放弃呢??
当初不是说好做至少一年的吗??
现在只是受点委屈就想放弃了吗??
在现实的社会上,
我们出来打工的,
不应该是这样的!
其实可以乐观点啊!
对我来说,
这些都只是当上天给我的考验咯。
每个人都必经的过程吧??!!
老板骂你的话,
你就把她的话记起来啊!
下次记得不要再犯就好啊!
为什么现在才刚开始学不到半桶水而已就说要放弃了呢?!
你连基本的沟通基础都学不好,
更别说去到别的地方你能做的好啊!!
根本不可能咯~~~
刚开始我也是笨笨的啊!
受气受脸色我也是这样过啊!
不然还能训练到我今天处理事情能这么稳定吗?!
别因为不会说英文就选择跑掉啊!
这种事情可以慢慢来的。。。

总之我就是不喜欢人家这么快就放弃咯。
好啦,
不说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