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Thursday 17 May 2012

很废的问题~~~

刚才我问了我同事一个很笨的问题~
我说“为什么你会有那个勇气去生下那个孩子呢?”
是不是有够废的??!!
每个女子都会结婚生子的啊!
怎么我这样问呢!!!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有勇气怀孕的女人~
更敬佩那些做妈妈的~
目前我没想过~
我只知道生孩子很痛~
我怕痛!
我妈说到了那个年龄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是真的吗??
我知道~
我也曾幻想过如果和自己的男人有宝宝是多么幸福的事~
可是那种过程却是那么的痛苦~
10 个月一点都不容易!
对我而言,
要走上结婚这个道路的日子离我实在太远太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