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Thursday 17 May 2012

愤怒!!!

在我睡觉之前让我听到了一个难过的是非~
有人说我爱慕虚荣???
请问何谓“爱慕虚荣”??
好啊~那我就为大家解释吧!
对,我承认我是爱慕虚荣的人啊~
我的男朋友首要条件就是一定要有车!
因为我们要去哪里拍拖也很方便啊!
请问我错在哪里??
说我喜欢和男朋友去高级餐厅用餐??
开玩笑~
请问我们拍拖了那么久我和他去过最贵的一次
也只不过Chillis。。。
那就是所谓的高级吗??
还是gurney plaza 的美食之家?或者是Tepanyaki?James Foo?
我连The Ship都没去过,
凭什么说我只爱去高级餐厅??
有问题!!!
请问我全身上下有穿什么名牌吗??
没有!!!
如果我真的是那么爱慕虚荣,
我应该要求我的男人送我LV...Gucci....Prada....Iphone 4S....Samsung Galaxy S2......
我用的所有包包也是很便宜而已,
你给一百块肯定有得找多多给你!
他送我的也是普通电话而已,
也不是我逼他送的,ok????!!!!
是他选给我的!!!
我是贪钱,因为我懂钱的重要性!
但那并说不上是“非常”的爱慕虚荣!!!
还有,现在有那个女生是不要钱的呢??
每个人都需要钱。。。
但我并不是非常严重的贪钱婆!!!
每个人爱慕虚荣的程度不同好吗??
如果你认定我是非常的话,
那..........我知道你是极度有问题!!!
如果你觉得我是在废话连篇的话,
那对不起,我讲的都是事实!
相信我的话,那就谢谢你!



真的很生气,也很难过~~~
神经病!!!想知道事实就去问我男人啦!
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不会讲骗话啦!

Dun judge me if u duno my story la plsssssssssssssssss!!!!!!!!!!!
 

2 comments:

  1. 为什么那么care,只要你身边真心的朋友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就好了啊!! 这个世界上本来就很多是是非非,看开~~ 我们就会过得更快乐。 =)
    你文中每一句都是对的,如果我男友连最基本的条件都没有,难道我跟他出门要坐mo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