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aturday 19 May 2012

平复点点咯

最近还蛮勤劳滴嘛~
还不是因为有感觉而发~
现在心情总算平复点点了~
能怎样啊?!嘴巴就是长在人家嘴上啊~
槟城可是言论自由的地方吖~
所谓比比说的,他知道我的人就好~
那晚为了这样的事而流泪真是失礼啊~
也许对人对谁都好,
你在乎了,你就容易受伤,这样就输掉了~
这世界太可怕了,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 秒即将发生什么事~
惟有祷告咯~=)

(哎呀,这句又是哪里跑出来滴啊!)
今晚比比没来槟城,
寂寞寂寞就好~~~@@
明天和好朋友的约定,
不知道那个小姐会放我飞机吗??!!
她说她想念我哦~~~(其实我也是非常想!!!)
呵呵~~~^^
哇~最近同事一直说想去沙滩野餐~
我也很想去啊!不过我比较想烧烤~
野餐很闷耶~
可是办不成了,因为我没空!
 六月比较行,
希望到时去得成咯~
我们大家很久没有出去活动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