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无题

昨晚过得不好,
今天更不好~
两年又7个月,
后来得到的结论原来还是一样~
我证明不到什么~

是我一厢情愿?
还是自作多情?
昨晚真的不小心把我哭泣的照片放上instagram了~
我以为自己删除了,
结果早上醒来看到.....
朋友们,别担心我!
但是女孩们遇到这种事毕竟还是很难振作吧?!
一直以来,
不管是自己人,朋友或是同事们,
都羡慕我有个对我百分百很好的男朋友~
连我自己也感到很骄傲因为有他爱我~
可是直到昨晚.....
男生是不是远距离的爱情就会抵抗不了寂寞呢??
我看了我不该看到的东西~
我没有机会来得及看完,
他就直接从我手上抢去了~
他把所有纪录都删除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更离谱的是,
他回我一句:
“这世界上是有哪只猫不吃鱼的?”
他说他无聊,
所以只是玩玩罢了~
玩???
需要讲到“性”那里去吗??
那你真的很痒吗??!!
换作是我无聊这样玩呢??
他说不用紧~
当我是什么??
他到底有没有尊重过我们的爱情啊??
他到底还重视吗??

他.....让我想起以前的他.....
为什么??
我一直以来都很相信他~
相信他不会对不起我~
相信他不会背叛我~
相信他有时只是玩game过头了,所以才没找我~
相信他除了吃饭睡觉,他不会对不起我~
但事实摆在眼前~
我知道没有人会相信他会变成这样吧??
就连我是他的女朋友也对他彻底失望了~
我现在的心情不是任何人都能体会吧??

我真的很伤~~~
我的痛....我的通通所有不好的又回来找我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