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welcome to my new bloggie.Then i noe u really care lar.....Wahahhh^@^

Sunday 21 October 2012

10月21日

两年又7个月,
我们没试过像这个星期的周末过得那么不愉快~
自从以前那个男人后,
我没试过为了他哭了到我睡醒时还在为了这件事哭~
你们知道吗??
我很怕受伤,
因为以前曾经跌到很伤,
跌到谷底~
但认识他之后,
和他 在一起之后,
我勉强接受和相信这个世界还有好男人的~
在一起日子久了,
我真的相信~
可是直到昨晚....
我们大家都沉默了~
他不和我说话,
我也没主动和他说话~
明明是他的错,
难道我讲,我骂,我发脾气也是错了吗??
在怪我不应该这样激动吗??
在怪我不够大方吗??
你知道我一直以来最讨厌你对我不诚实了~
我不喜欢自己的另一半什么都不告诉我~
因为我什么都想知道~

如果你说你无聊想玩玩罢了,
那么找我陪你看着你跟那个女孩子玩啦~
至少我看着~
我很想你~
可是当我想到你对不起我时,

心里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很辛苦~
当你牵着我的手时,
是真心还是敷衍牵着我这个大小姐罢了??
我很怕~
你到底还爱我吗??
爱我但是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呢??
我暂时还找不到理由去原谅你~
我想冷静冷静~

有个问题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当他玩这些的时候,
心里有我这个女朋友吗??
他就不怕我会伤心吗??
看见我哭时,他的心就不痛吗??
陈耀聪~
你一定不知道,
那时候我是多么想狠狠地一巴掌往你的脸打下去!!!
你根本体会不了我的那种痛!
我不是发大小姐脾气,
我是真的觉得痛!!!!!!!!!!!!!!!
因为被背叛的人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